星期六, 6月 24, 2006

禱告改變了我

自從開了兩堂崇拜及主日學, 星期日的工作變得很急趕,
主日學每次都只有40-45分鐘授課, 然後就趕著為早堂作報告.
聽返自己上課的錄音, 有時快到自己不知說了什麼!真是慚愧.
求主憐憫保守, 讓同學們自己能適應和調節, 當然做老師的也得想法改善.

要星期日過得順利, 星期六一定要早睡和留有時間禱告.
禱告可以提醒我很多事情, 給我很多靈感, 也給我一顆平安的心,
讓我當天知道要做什麼事, 說什麼話, 有合宜的態度完成主給我的工作.
最近因著神的感動, 我寫了一本"作好父母的祈禱手冊"給已婚團的肢體,
自己一星期也有兩三次用這本手冊為弟兄姊妹禱告,看他們如自己的兒女,
每次都將所有禱文來用心祈求一次, 剛過了一星期,我發覺自己很多想法改變了,
也少了擔心, 祈禱最快的功效, 原來是改變自己, 而不是改變人或事.
在教回歸史的過程, 以斯拉的禱告, 實在觸動我, 現在我正祈求神下
作好妻子的禱文, 希望幫助自己和姊妹們曉得怎樣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