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憂傷與喜樂

今天年初七, 弟兄姊妹相約回教會團拜, 每家獻上一份食物,
三十多大人十多位小朋友, 好不熱鬧. 能聚首一堂享用美食,
除了是恩典, 更是天上筵席的預嘗!
但今天大家心情都很矛盾,一方面是開心的, 因為難得約到這麼多人,
另一方面卻為在醫院的景華弟兄難過, 看來他過不了今晚.
聖經的道理常是這樣吊譫. 在憂傷中又會有喜樂. 因為弟兄的情況
正提醒我要珍惜, 所以我像串花蝴蝶, 盡情的和不同的弟兄姊妹交談.
把握今天見面的時刻, 大家真心交流, 心裡面真是很喜樂.
明天誰知道呢?也許今晚我也就此長睡, 但今晚能聽到幾位弟兄姊妹
的心底話. 這就是主賜給我今天的喜樂!
活好每一天, 仍是我的格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