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1, 2007

願在雲彩中相遇

週一晚上收到美琴姑娘回天家的消息, 才想起早上說過上課後去探她, 但中午和同學開完會後竟沒有了一回事, 很累, 只想回家睡覺, 一睡就三個鐘. 醒來時就收到消息, 心裡有少許內疚, 但黃先生安慰的說: 既然累到忘了, 就不要再去計較, 保重身體做好今天的工作, 就要安心. 他說得很好, 誰知道他真的可以擁有明天. 我笑問他: 如果我明天離去了, 他會怎樣? 他說這可能是五十年後的事.
誰知道呢? 今天若是我最後一天, 我一定要告訴大家, 我活得很開心. 原因是我天天有主同行.
早上問祂我要做什麼? 晚上為到祂與我同做的感恩, 為到自己忘記祂悔過. 然後就安睡.
也許明天一開眼就見到主, 也許還要再等...
為了祂, 為了祂的大局, 我最近改變了. 我居然將我的工作表給黃先生看, 問他:我可以怎樣配合你? 我有什麼要協調? 我願意為你改變!
他居然回應不到, 話要想一下, 當然啦, 像我這樣的人竟然肯為他改變, 真是不可思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