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新動力

多謝平仔的回應, 凡事謝恩真是絕頂好的真理. 你們新婚愉快嗎?

終於完了十二月份最忙的時間, 上週日幼兒歡樂天地-親子活動班開課, 週一輔導科考試, 和昨天的親子嘉年華福音聚會, 全部完了, 也可以透一口氣, 所以明天放假幾天, 待自己離開工作, 安息在主的懷中, 享受親近, 聆聽, 安靜...的快樂. 然後新一年的工作又開展了.
說實話, 現在愛上了教導的工作, 無論門訓, 栽培班, 家長班, 主日學, 講道都令我興奮, 因為每次教導都要準備, 每次自己先得著益處, 所以我曾經很自私的禱告:主啊! 可以不用我去做的活動就挪開, 我想專心做教導工作啊! 當然自私的禱告通常不奏效.
有一次我真的很想牧師對我說: 你的計劃太複雜了, 不做也吧! 怎知牧師說: 好啊! 總要多方面嘗試的. 心裡面真有點不高興啊!
我這個人, 就是喜歡專心, 要我樣樣都做, 一定很緊張, 無樣做得好, 所以我喜歡專心幾樣, 讓我有時間有精力掘得深, 做得好. 雖然專, 不一定好, 但至少有這個學習空間. 不過現實有時是要什麼都兼顧, 也要順服.
現在我要學習的是: 做得不好都可以安睡, 因為主看重我有沒有忠心去做, 而不是結果, 我要擺脫完美主義的枷鎖, 承認自己的限制. 但願我做一切的工作, 無論效果如何, 別人看不見我的樣, 記不起我的名, 只看見主, 知道是主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