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身體得到放鬆

前兩天, 在禱告中用了15分鐘讀聖經, 正準備以賽亞書42-43章, 就讀這段經文, 讀完之後, 感受到神是全宇宙最偉大的神, 也是最愛自己的神, 我的人生其實沒有什麼重要得過, 按祂的指示服侍祂, 明白祂, 聆聽祂, 服從祂. 我不需要再為做不好工作而擔心, 也不需要不停的做事, 因為祂必會引領我, 指示我, 並且去補足和成全.
當我全心相信, 將自己的事全然放下, 等候主的帶領, 身體就得著釋放, 讀完聖經, 我的肩背好像有一個重擔滑下, 整個身體輕鬆了. 神不單要救我的靈魂, 也要救我的身體. 讚美主, 祂使我緊張的身體可以得到放鬆了! 祂是看顧我身心靈都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