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9, 2010

我回來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寫日誌了, 一方面是很忙, 一方面是輸入password 有問題, 所以沒有時間處理, 今天感謝主給我少少時間空間去處理一下, 其實自己也不知那裡出現問題, 但天父聽禱告, 助我這個電腦盲"攪掂"了. 真是感恩.
這兩個月實在發生太多事了, 沒有時間停下來去整理. 今天完了羅太的火葬禮, 心情才可以安定下來. 昨夜自己瞻仰遺容後, 竟然忍不住的大哭, 好在有個位可以給我收埋一陣, 哭了出來, 竟然發覺自己心情放鬆了. 今早神用陽光溫暖我的心, 叫我得著平安和盼望. 本來講好了自己不協助火葬禮,因為怕自己太傷感, 但神今天, 卻叫我有出人意外的平安, 可以帶著信心與盼望為全安一家及眾親友祈禱. 完全是主的恩典. 現在我會更珍惜每天遇見的人, 以微笑及關心來與他們相處, 最奇妙是主幫助我消除了對某些人的隔閡, 讓我更自由地去愛.

明天早上要上課, 下午去江門有三天的短宣, 教會還有很多工作今天要趕完工, 但我真的很想, 將我每天對神的發現記下, 若我有一天離世, 我想所有認識我的人, 不要為我難過, 而是要為我感恩, 因為我每天都可以經歷到神的帶領, 真的有在地如在天的感覺.

本來這段日子實在感到有點疲累, 但自從我昨天在冬令會再次獻上自己時, 我的疲累感就消失了. 我獻的心是: 為神不怕辛苦, 努力要得著神要我得著的.
深信我所有的汗與淚, 主都會用皮袋裝下, 感謝主, 祂珍惜我, 愛我, 使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