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不做也快樂

日子過得很快, 原來沒有寫日誌快三星期. 最近比較忙,
因為今個月講道的日子提早了一星期, 要加快準備, 加上多了
去探病, 每天都好似有做不完的事. 但感謝主, 每天都很快樂.

以前想做的事很多, 常為沒有時間做而不開心. 現在同樣有很多
想做的事, 不過我會寫下, 然後祈禱. 慢慢就會看見神給我的機會.
每星期開始時, 就會將上星期想做又未能做的事抄在新一頁上,
有些事重重覆覆幾個月都未有機會做. 但有些事, 又很快的做到.
現在終於明白, 不是我想的 "好事", 都是神要我去做的, 重要是配合
神的時間, 尋求祂的引領. 如果是神也想做的事, 做出來效果一定好!
所以不用多心, 只做祂要我做的, 不做自己想做的, 才有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