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莊稼熟了

轉眼移至中學崇拜已經兩星期了! 原來崇拜地點的改變, 很多安排都要從新開始.
就是講台/ 場地的佈置與音響都要重新安排. 感謝主, 一切還算順利.
雖然有很多設施還是在試驗與摸索中, 但這些硬件,相信幾星期後我們就會上軌道,
很多問題也會解決.
放了一天假, 心裡浮現的卻是關顧新人的問題. 神實在祝福, 這兩次都有很多新朋友來到,
有很多是慕道者. 可見神給我們中學, 確是要我們為祂收割. 莊稼的確是熟了, 但有多少人
一起來收割呢? 崇拜完了, 已經有幾位肢體拉我過去和一些新朋友認識, 又看見有一些肢
體很主動與新朋友交談, 心裡很感動!
除了中學, 幼稚園那邊的禾場也正在開花結果, 幼兒崇拜的家長也有十多位是穩定的慕道者.
導師常提我要做家長工作, 我是知道的, 但現在中學還沒有上軌道, 分身不下, 只有請導師們兼顧.

這幾個月來, 自己其實一直求問主, 我可以怎樣牧養祂的羊? 個多月前主終於開了門徒訓練的門,
現在有十多位肢體, 我是藉著幫助他們生命成長而裝備他們作門徒. 希望今年他們努力的裝備,
明年就能成為更多人的栽培者.
但相對於二百多人的教會, 我做到的是很少呢! 而且願意委身作門徒的人也不多! 所以只有禱告,
學效主耶穌求收莊稼的主打發更多工人來, 感動更多人的心, 為收主的莊稼而擺上.
我心裡面有很多人想關心, 可惜時間有限, 除了應付日常的運作和 緊急的事, 然後就是盡力一小組一 小組的去牧養栽培,幫助他們成為收莊稼的人, 相信時候到了, 聖靈必結果子, 在人數和質量都會

倍增. 因為這是主的應許, 也是主要我們完成的使命- 使人作祂的門徒.
但在這段時間, 沒有看顧到的, 只有求主親自牧養看守祂的羊! 求主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