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confession

親愛的主!
我真開心今天有你同行,亦做了你要我做的事。
能與你同工,是我最快樂和滿足的事。

若我今天有一些時間,
未能行主所行,
愛主所愛,
請你原諒我。
若我無意中傷害了他人,
請你原諒我。

我知道我無法達到所有人的期望,
正如你不選擇這樣作一樣,
但感謝你,助我堅持達成你的期望。
求你叫我不因令人失望而沮喪,
最重要是不再斷論自己,
因為我的評價在乎你。

至於那些我令他失望或痛苦的人,
我只有為他們祈禱,因為你才是他們的主,
你才能滿足他們的需要。
我立志不評價別人或自己,
每次我這樣做時,求聖靈助我立即停止。

感謝你,這段日子,我體驗到不去評價人和自己的平安。
我立志要喜樂,因為你讓我每天可以享受生活。
每當我臉容崩緊,無論是憂慮或是不滿,
求你賜下快樂的心,溫暖的笑容,
讓我能與人分享你同在的喜悅。

感謝你,因為在你裡面,我感受到你的珍愛和價值。
求你使我敏感你透過別人或聖經給我的指引與提醒,
看這些人為天使, 心存感恩的心去領受,
生命被你每天更新.
因為你喜悅我的是我的忠心. 和謙卑痛悔的心.
但願我每天都這樣禱告, 每天帶著平安喜樂的與你同行.
啊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