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5, 2008

小白雲

這星期過得很快, 感謝主能在忙碌中感受到祂每天的同在. 雖然今天還有很多未做的事, 我知道等一會, 主會助我完成.
今天早上我領受了很多恩典, 特別是主回應了我這幾星期來的禱告. 我不敢太興奮, 因為這只是開始, 我要繼續儆醒禱告.
今天門訓小組時和組員一起靜默站在窗前10分鐘. 看著遠處藍天白雲, 心裡浮起了很多感激之情, 自己只是一片小小的白雲, 但主卻讓我成為美麗景色的一部份. 雖然有時會成為烏雲, 但轉瞬間又會變成雲彩, 小白雲可以千變萬化. 能夠與其他雲霞相聚, 完全是主的安排, 只要自己放鬆腳步, 任由主的靈風吹送, 一張一張美麗絢爛的圖畫就出現.
各位朋友, 有幸曾經與你們相遇, 無論是過去或現在或將來, 我都會為你們在我生命留下的痕跡而感恩. 但願我們能天長地久, 在天家永遠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