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3, 2010

送上最後的祝福

放假回來, 又重拾很"充實"的生活, 我記得6月13日那一個主日, 我由早上7:45離開家門, 到晚上9:45回到家. 就一直沒有停過. 覺得很累, 坐在沙發上休息, 不其然的對主說: 今天我真的很累! 好像有點埋怨, 主回應我: 你做的都可算在工作時間內, 不都是一樣嗎? 突然間, 想起林牧師常說: 要享受事奉, 否則就會很吃力. 這也是真的.
那天晚上我本來可以休息, 但突然收到某姊妹電話, 告訴我有一位老姊妹在醫院垂危, 於是快快的吃了晚飯就坐車去醫院. 去到見到她的女兒, 說她已經一整天沒有什麼反應了! 但我為婆婆祈禱,及說了一些肯定及欣賞她一生的說話, 她竟然可以睜開眼看我一下,又主動舉起手, 要與我握手,真是感謝主! 後來她的情況也轉好, 再過多兩天才離世. 家人都感謝主.
雖然事奉有時會感到辛苦, 但每次到醫院, 神都給我看到神蹟, 為我加油.
看見人在世最後一刻,有什麼能送上呢! 若能將欣賞和肯定送給她, 豈不是彼此的祝福! 不過這些說話, 我們平日不願講, 總是留到最後, 到時又未必有機會講! 但願自己都改變, 能對人多一點的欣賞與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