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10

真愛人生

今日真愛人生終於開課了! 過去一星期因為有突發的事, 很勞碌奔波, 沒有坐下來準備筆記的時間, 心本來有一點急, 但我相信主會為我準備, 於是順應著主安排的工作, 直等到週六才有時間停下來. 不過在每一天, 當我去陪伴和服侍弟兄姊妹時, 在過程我學到很多功課, 我後來才明白, 神要我在實踐中學習. 因為這是實用課, 所以神用這個方式助我去準備. 神啊!你真是太聰明. 雖然去到星期六, 我有點累, 我只有求神給我精神去準備, 感謝主, 能由早做到晚, 晚上9:30 終於做好了.
但今日還要去少年崇拜講道, 沒有時間準備powerpoint, 不過在昨晚睡前, 主將要講的告訴了我. 就這樣今天靠主一一順利完成.
我感到很開心, 因為有一位少年人, 今天講道後得到幫助, 並且決志重新跟神, 我看到他臉上的笑容, 我知他經歷到神的愛.
感謝主, 每天都有被主愛, 及去愛人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