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3, 2011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

有姊妹話: 黃太, 你一定很忙, 一個月才寫一篇!
感謝這位 " 粉絲"的明白和支持. 本來我最近為到幼兒歡樂天地小朋友與家長班的適應有點煩惱, 今天開完會, 好了一點, 下午去學習二小時的佛蘭明高舞, 將教會的事完全放下, 集中精神學跳舞, 想不到跳完, 整個人輕鬆了, 多了很多動力和創意, 原本的煩惱立即變成興奮的嘗試.

有同學曾經說我, 面對什麼困難, 總能以正面的思想去回應, 這是神給我的恩賜. 否則我很快會死, 為什麼? 因為我對自己要求太高, 很容易感到挫敗, 覺得自己做得不好, 這種挫敗感很難受, 會取去我的自信與動力. 所以我要很快的從正面去想, 鼓勵自己, 繼續向前,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浪費時間在自怨自艾中.

聖經話: 忘記背後, 努力面前, 是我的坐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