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9, 2011

最感動的愛

究竟耶穌基督的愛是怎樣在我們生活中見到呢? 我自己覺得除了在有需要時別人樂意幫助, 我想更深體會的是別人覺得你不好時, 他會忍耐你, 包容你, 接納你.
就算我好盡力去做好, 不代表別人得到益處, 有時甚至會好心做壞事, 令人不舒服.
有人支持不住, 一聲不響, 不再聯絡.
有人表面若無奇事, 之後向其他人伸訴 .
有人覺得無所謂, 因為覺得人人如此.
有人會不告訴我, 但不會放在心上. 因為他接受了我這個人, 也看到我很多優點. 以前我教會的牧者就是這樣. 他對我是極之包容. 多謝他用主的愛愛我.

當然, 我自己最想, 還是別人用愛心說誠實話, 雖然聽了別人的對自己的看法, 會有點不開心的, 也不代表我可以立即改變, 但我卻可以有機會學習. 多謝主, 給我身邊有這樣愛我的弟兄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