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0, 2006

領受使命

在這間教會服事了一年多, 一直尋找神給我的使命.
其實教會要做的工作可以很多, 也可以很少,
究竟神要我作的是什麼呢?
因為神就是我的波士, 不做祂要我做的事我有問題,
做祂不要我做的事更有問題.
所以做事也不能想去就去做, 在工作中雖然總有一些恆常的事務,
例如領聚會, 講道, 教主日學... 等等, 但這些背後的使命是什麼?
即是神給我的心志是什麼? 我一直覺得很多教會不增長的一個原因是
無人關後門, 前後門都大開. 所以打從我到步的第一天我就想著這方面的工作.
這半年神給我機會開辦幼兒崇拜, 表面是做BB工作, 但因為有家長的出席,
所以神給我很強烈的感覺: 要做家長! 怎樣做呢? 禱告了半年, 上主日與這些家長
一起禱告後, 神給我更清楚的領受: 要做家長的福音工作. 最近幼兒人數增長得
很快,很多是來自9月份將要入讀我們幼稚園的小朋友, 大部分家長也未信主,
這是一個很大的禾場啊!幼稚園就是神給我們的禮物, 如果每位小朋友入
學前已經參加教會,小朋友畢業前全家歸主的機會就很大呢!
但願神給我們足夠人手, 做好這個崇拜,並為我們預備人來承接這些家長,
我相信這將會是教會最大的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