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1, 2006

主, 請牧養我

可能有很多人以為牧者是聖人, 他用聖經牧養神的羊,
也必能牧養自己. 一定凡事都有信心, 一定能堅持去愛人,
一定能忍受試探不犯罪. 對, 這同樣是我的期望.
不過, 這些都是要經得起生活的考驗.
我覺得做傳道人最常出現的困難是: 恢心!失望!
有時你傾全力付出, 都好像一滴水落入大海洋中,無踪無影.
如果有些人誤會你或嫌你說神的話太多, 更慘! 就好像喉嚨痛開不到聲.
痛苦只有自己知.
不過神就是用這些困難來牧養我, 教我不再看自己的期望,
而是用信心堅持講神的話, 堅持相信神愛我們, 並 一定會按祂的美意為我們成事.
所以放假在即, 只可以將一切弟兄姊妹的事, 教會的事交給神, 好好安息在主懷中.
神又對我說: 放手啦, 你禱告就得啦, 你休息吧! 要知道我是神, 你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