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9, 2006

帶著平安的心回來

放假回來, 很多事情要預備, 下季主日學介紹/ 團契週會/ 主日講道/ ....
還有很多要跟進的人和事, 本來應該是緊張的. 但神卻賜我平安的心.
心裡面知道神已預備.
在9天假期中, 很多時都是睡覺/ 祈禱/ 看書,放下教會的工作, 不用帶錶,
作息跟隨著大自然的節奏, 原來這樣人的心靈更貼近神.
雖然放假要求神賜講道信息/ 主日學啟示, 有點不恰當, 但主總是憐憫.
你張開口, 祂就傾倒. 主真是活水江河.
今次旅程我只看了一本書: 聖靈領導的教會管理, 真是好得無比.
神特別提醒我, 祂是教會的主, 祂會給每一個人不同的感動, 但合起來
就能完成祂的工作. 最重要是人謙卑聽清楚祂的旨意. 不要自己亂來.
一點的驕傲, 都攔阻我們被神完全的充滿, 不能完全做到神的心意.
當時我想起一些自己受傷害的地方, 原來都是自己驕傲所致,
我即時問神怎樣可以改過?神給了我一句聖經的說話: 常以為虧欠.
啊! 神的智慧真是豐富莫測. 如果我覺得是欠了人的, 就算人怎樣對我.
我也能謙卑接受. 不以為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