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停不了的感動

昨天早上6:45要起床返學, 平日多數很累, 要拖到最後一刻, 但昨天早上竟然十分之精神, 話起就起.並不因為星期天早睡了, 其實只睡了5個多鐘, 但不知那裡來的一股力量, 令我這樣精神. 並且心裡感受到一股平靜安穩的能力, 覺得很舒服. 不是很 high 那一種, 只是覺得很安然.
想不通這股力量從可而來, 可能是星期日去了葛福臨佈道會的祈禱會, 其實節目並不很特別,但由坐下那一刻開始, 就被 那一份"大球場的感動" 感動到自己用了兩包紙巾, 在第一個鐘差不多不停的在下淚, 是完全沒法控制那一種. 想起這是第五次了.
第一次是85年在城浸的培靈會, 我被神感動作全時間事奉, 當時我就是這樣下淚, 但不肯答應.
第二次是在88年教會的退修會, 又是淚如雨下, 這次我感受到神很大的恩典, 所以不敢再推.
第三次99年一次姊妹宣教大會, 見到台上的年輕宣教士們, 淚已經控制不了, 知道自己不能再蹉跎歲月.
第四次是今年的宣教年慶典, 看見被差去不同國家的宣教士, 再次淚流滿面,心裡問為什麼站在台上的不是我?
第五次是星期日的葛福臨佈道祈禱會, 這份感動再次的擊倒我, 心裡說: 我不可以這麼難看, 主啊!我完全控制不到, 請你幫助我! 見到這麼多人為全香港人禱告,從心裡體會神真的很愛香港.

每次這些流淚的感動, 都為自己帶來一股新的力量, 今次沒有什麼強烈的呼召, 只感到要踏踏實實的為主活好每一天, 以前很多地方不服, 現在都服了!真心的服了! 沒有什麼好懼怕, 也沒有什麼要堅持, 主的感動很勵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