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4, 2008

三滴眼淚

今天竟三次不其然的落淚.
第一次是想起一位不知自己正在傷害自己和別人的朋友, 想起他可能有的結局, 難過到為他落淚, 因為我曾經見過類似情況的人, 結局實在慘不忍睹, 不想另外有朋友重蹈覆轍, 但正如主耶穌在十字架上說: 主啊, 寬恕他們, 因為他們所作的他們不曉得. 他實在不曉得, 但自己實在無能為力.
第二次是聽到一個電話, 一位幾年前認識的姊妹, 她是資深社工, 她昨天已在找我, 但找不到, 她並不為什麼事, 只為心中一個催迫, 要向我獻上一個問候, 她的專業知識激勵了我面對困難, 她有如天使, 是上帝叫她來幫助我.
第三次是剛才在房中晚禱, 我望向窗外, 竟然看見漆黑的天空裂開了, 透出一道紅光, 照耀著山頂幾間小屋, 從我祈禱開始到結束差不多半小時, 仍然紅紅的照著. 好像上帝對我說: 我在這裡, 不要怕.
今天本來很不開心, 但上帝卻沒有把我忘記, 上帝你真是好! 眼角又一次充滿了感恩之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