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2, 2008

警醒禱告得平安

昨天早上起來的時候, 心裡面湧起了一份平安, 將原本心裡的懼怕趕走了. 感謝主耶穌, 祂是聽禱告的神, 藉著代禱者的禱告, 瞬息間我就從黑暗的森林中走了出來. 禱告的力量是何等的大! 今天我開始回復信心和愛心, 我答應為主而愛, 不作任何的不滿與控訴, 因為這正是撒旦的詭計. 我一直不想去保護自己,因為我怕傷害了人. 但也不能任由人傷害自己, 這等於自殺, 感謝神! 讓我想起主耶穌上十字架前, 他的自衛方法是: 警醒禱告.
所以我找代禱者, 神的保護就臨到我, 我不需要傷害別人卻能得到保護! 因為神是我最大的保護者, 我不是坐以待斃, 或任由人傷害, 而是我選擇了天上的爭戰, 有如但以理一樣, 當我選擇與戰友們禱告時, 天使就與那要傷害我的魔君爭戰, 感謝主, 雖然我知道戰爭還沒有結束, 但至少我開始有信心, 能謙卑地面對問題. 特別六月開始, 我將要講一連串相愛的真理, 對於我來說是多麼大的挑戰, 撒旦的控訴亦不絕於耳. 感謝主, 祂的方法有效, 只要警醒禱告倚靠主, 祂一定是至終的勝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