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懼怕

做基督徒二十幾年, 其實沒有什麼懼怕過, 因為我信神總會為我開路, 最近為一件事難過得來還有點懼怕, 實在少有, 也許是神要我學習更加謙卑倚靠祂.

做基督徒有一個很大的福氣, 除了相信神會保護自己而將懼怕減低, 最重要是我可以找到為我禱告的人, 信得過的人, 在困難中與我一起禱告, 不會出賣我, 只會支持我. 若果不是大家都在真理之下, 相信很難信任, 但感謝神, 祂透過這些為我禱告的人, 讓我很真實的體會神是多麼的愛我.

神啊你真好, 為著有這些愛我的人, 我會更加愛你和愛他們! 我承諾就算面前有多大困難, 我也不會躱, 我要靠你完成一切愛的任務! 但請你每步都不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