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5, 2009

不強求 等神安排

上星期日講道, 也講了作神兒女, 為父神而活的信息. 其實這兩星期就不斷的去實踐. 看重自己是神的女兒, 凡事問神. 有時神很快回應, 有時不回應我, 我祂要我等祂, 先為我工作.
但過了一些時間, 就看到神為我開了路, 或用實況回應了我. 所以我現在能放心等神為自己安排, 並發現有是再好的效果, 自己也明白當中的意義.

每天很簡單的事, 就如買菜的安排, 什麼時間最好, 現在也學習等候神的帶領. 有時我奶奶會買回來,(雖然叫她不用買, 路太遠, 帶回來太辛苦, 但她有時不能控制) 所以一定等她回來問一下, 太早去買會重覆. 太遲就影響回辦公室時間. 有時放工買, 有時上班之前買. 但那一個時間去, 只要早上禱告, 過一陣子, 就會看到祂的帶領. 不單只有時間去買, 很多時還會遇上弟兄姊妹, 可以停下來問候一下.

學習每天凡事問神, 最需要放下自己想法, 有時自己會不自覺地貪心了, 想做很多事, 很想別人配合. 但若神的時間未到, 就會事與願違, 很多阻礙, 令自己不高興, 若勉強去做, 不單效果不好. 與人與自己的關係也不好. 所以原來凡事倚靠神, 真的帶來心裡的平安與自由. 表面上好像自己失去話事權,其實不需要負為自己負這麼大的責任, 將結果交給神, 是另外一種自由.
所以現在提自己, 不要急, 不要貪, 做得幾多得幾多, 學得幾多得幾多. 不自量力, 過多了反而令自己疲於奔命. 所以隨神的安排, 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