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7, 2009

自由釋放

做神仔女最難做是要時刻接受自己的無能與無助, 記得有一位老師常話: 記得幾多得幾多/ 做得幾多得幾多, 實質我們可以做的事情很少, 時間也很有限, 但活在這個講效率的年代, 自己以為可以做很多事, 於是迫到自己無氣透, 心身靈都疲累, 還以為自己很有價值, 不知道自己其實是損失了很多等候神, 看見神工作的記會, 也損失了慢下來享受生活的快樂. 更損失了學習用心聆聽自己及別人需要的時間. 所以有句廣告: :less is more.也是有道理.

所以現在, 常常提醒自己, 凡事問神, 凡事等神的帶領. 不要勉強, 不要以為做得多一定好. 要信神的時間, 要信神的智慧, 要信神的愛大過自己的愛.

我最近在家中, 看見丈夫及奶奶有很多不順眼, 就即時對主說: 你看我是多有限, 我又想數別人的不是, 主, 請幫助我. 主, 我無能力去愛他們, 求你自己去愛他們吧. 若主要用我, 請你改變我. 幫助我.

這樣的禱告, 經常發出, 特別是想起教會中的弟兄姊妹, 實在很多愛莫能助, 所以只有禱告. 並信神自己會看顧, 安然的做主要我這個時間去做的, 這樣心裡卻得到安穩.

信心就是這樣, 信神會做, 信神比自己能力大, 信神比自己有愛心有智慧, 能這樣放下自己, 真是自由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