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06

能產生愛的信心

每次講完道總有些失落,初初以為自己有問題,
後來才知這是正常心理現象.因為完了一個大目標,
而下一個未出現, 所以會令人胡思亂想, 就像以利亞一樣,
我講得太差了, 沒有人會聽得明這信息, 有一些用辭不當.....
有一次聖靈提我, 你太專注於自己的表現了,你忘記是我令人明白真理的嗎?
於是每次講道前都禱告,求神讓人看見祂, 聽見祂, 而不是聽見我.
每次這樣禱告後, 講道就不再緊張, 之後也不再胡思亂想.
今次的信息, 對我自己有很大激勵, 要得真自由, 最重要是對神有信心,
信得過神知道一切, 神會保護和看顧我, 無論是有人想害我,誤會我,
又或怕我真的做錯了, 這又如何? 憂慮沒有用, 唯有將公理交給神, 不再為自己張羅,
也不為自己伸冤, 神要我學什麼就學什麼, 除神以外, 我想實在沒有什麼好怕.
這份對神的絕對信任竟能產生忍耐和寬容 的愛心,令自己心靈得真自由.
真是很有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