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4, 2006

信心受到考驗

有姊妹來到這裡,問可否回應一下, 當然歡迎啦, 只要在文章下面
按一下comment 這個字, 就會出現給你留言的空格.
最近 I 姊妹因為身體不適而情緒低落, 只有不停的為她禱告, 怎知
過了兩天, 竟然聽到她說要重新振作依靠神, 祈禱會, 查經班,主日學
全都帶病參加. 不知道神背後做了什麼, 一下子她竟然有如此大的決心,
但就在她如此積極之際, 病情突然惡化. 連我心裡也沉了一下,
只有不斷為她呼求, 神啊, 吾該, 吾該給她一些好日子啦!
禱告後, 令我想起這是撒旦的殺手鉭, 就是用各種的苦難要人離開神,聖靈這時給我想起
羅馬書8章31節: 神若幫助我們, 誰能敵擋我們呢? 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是患難麼? 是困苦麼?是迫逼麼? 是飢餓麼?....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 在這一切的事上,
已經得勝有餘了!
神啊, 我信你是她的主, 我信你愛她, 必定保護她, 我求的只是你給她加倍的信心,
堅持依靠你. 朋友, 你若看到這文章, 請即時心裡為姊妹的信心禱告. 求神加力給
她戰爭到底. 靠著主, 她一定會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