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1, 2006

錯事薄

很高興有朋友留言, 雖然有時猜不到是誰,
但真誠的交流, 叫我更感到上帝有情, 所以人間有情.
很多年前開了一本恩典薄, 將恩典寫下.後來恩典太多了, 也就懶得去寫.
今天想起一位偉人,有一本錯事薄, 將自己的錯誤寫下,
以提醒自己, 不要再犯同樣的錯和自己仍是罪人.
自己最近也做了一些錯事, 於是今早開了一本錯事薄,
將自己這些錯誤寫下. 寫完心裡很舒服,不單只是向上帝認錯了,
更加肯定自己的錯已得赦免.
以前我怕別人知道自己何等敗壞軟弱, 但原來上帝給我勇氣去承認,
是要我不怕人知道, 因為我要承認我只是一個蒙恩的罪人, 但已得主徹底的赦免.
也許這就是上帝我的真自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