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8, 2006

遺囑一 全然為主

如果我明天離開了世界, 請你不要傷心, 因為我只是比你早一點返了天家.
我自從做了傳道人之後, 每天都活得很開心. 我並沒有說假話.
雖然事奉中並不是沒有眼淚, 也不是沒有困難, 更不能令所有人高興,
甚至對有需要幫助的肢體, 我顯得完全無能為力.
每次我聽到有人說: 傳道人, 除了祈禱你還有其他方法嗎?
我的確可以想出很多方法, 但我知道只有祈禱最有效.
每當需要幫忙的人不想再祈禱, 或不想再接觸我時, 我就只有更著緊為他們禱告.
誰不想被人稱讚? 誰不想自己有能力幫人? 誰不想自己樣樣做得好?
這些我都想.但主常安慰我: 你不是為我去做的嗎? 一切都交給我好了!
就是這樣, 我每一天我都在禱告. 並學會開心地和神同工. 等候看祂榮耀的作為!
難得主用我這個不中用的器皿,這實是我一生的榮耀呢!
朋友, 若我真的離開了世界, 我只願在天堂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