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06

不再做上帝

還有15分鐘才過去幼稚園帶老師團契, 很想寫少許這幾天的感受,
主日學正教弟兄姊妹禱告的含義, 神就給我們禱告的操練, 也是信
心的考驗. I 姊妹身體的狀況看似很差, 神啊! 難度這正是你的心意?
我只有一直為她禱告.神的回應是祂必看顧, 祂不睡覺也不打盹.
我問自己我信得過神嗎? 憂慮對她對自己也沒有好處.
最近神提我不要自己做上帝, 這也是我性格的弱點, 喜歡掌握各樣事情.
所以主就要磨鍊我, 使我不靠自己. 很奇怪, 人只有無能為力才學會完信靠神.
這幾天因著神的應許, 我能安心睡覺, 安心做好手上要做的事.
今天靈修, 神再次提醒我, 不要做超越自己能力的事, 也不要做神
不要我做的事, 於是我學會安心等候, 為神做好手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