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5, 2006

我係金三珣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這套韓劇, 這是我最近唯一會看的電視節目.
因為晚上回到家總是這個時間. 最好休息一下.
我喜歡三珣, 因為我們太相似, 她的真誠, 直率, 大情大聖,敢於表達,
不怕權力,不容易屈服和妥協, 就是自己的寫照.也是8號人的特點.
昨晚她知道男主角明明喜歡她, 卻要否認, 掩飾, 隱藏, 那些不敢於
面對自己的人令她憤怒.
我也一樣, 最怕那些將自己感受收收埋埋的人, 也討厭那些口不對心
的人, 一直覺得那些無勇氣面對自己的人是弱者.
但在牧會當中, 當我越多接觸不同性格的弟兄姊妹, 我越發現不敢表達
真感受的人, 很多是怕破壞關係( 特別是6號和9號), 於是不滿意, 不開心
也不會表達, 但死忍的結果, 就是火山爆發, 最後關係破裂得難以收拾.
所以我仍是主張人要坦誠, 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但先要求主賜下合適的機會,
賜下勇敢和真誠的愛心. 用愛心說誠實話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