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5, 2006

困擾

星期天, 終於講完最難講的信息, 但信息仍不斷在腦海盤旋,
要學習溫柔, 自己真的有很多地方要改善. 自我真是很難才會死得透!
最近為到自己無能力和無機會牧養一些肢體而難過. 心裡面
很困擾, 因為這些都是超過自己的能力或範圍, 我也曾經求過神
給我智慧和機會, 但神沒有給我. 現在聽到外面和自己裡面都有埋
怨聲音, 真不好受!
昨天放假, 下午一個人去街市買菜,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去街巿了,
在途中, 神對我說話:將你做不到的人交給我吧! 交給我吧!
心裡突然明白, 主一直知道我的限制, 是祂不要我做啊! 為什麼要懷疑主?
為什麼不順服? 不要再理會那些聲音, 交給主自己處理吧!即時心裡面就輕鬆了,
隨即禱告: 主啊!但願你每天要我做的, 我一件也不遺漏. 不要我做的, 請幫助我甘心放手.
這樣困擾消除了, 又積極的繼續手上的事奉. 不過無論如何, 農曆年也得退修幾天, 求主賜下
牧養的智慧與方向, 要知道怎樣配後神在教會中的計劃.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計劃很強的人, 但至於關心牧養, 始終很有限制. 求主憐憫.
在這裡很衷心多謝每一位經常來訪我日誌的朋友,我寫日誌的目的, 除了給自己情感上一個舒
發渠道, 更渴望與朋友們有真心的交流, 互相激勵. 所以有什麼意見請直接讓我知道,
而不是與其他人分享. 願我們一起學習行在真理中, 在愛中互相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