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6, 2008

求信心憑證

時間過得很快, 聖經話神看千年如一日, 一日如千年, 現在我看每週如一日, 每星期都不斷在追趕, 雖然是有驚無險, 有神幫助一切按時完成, 但自己也吃不消, 可能感冒己經三週了, 還沒有好, 除了星期日, 其他日子我都在感冒中, 沒有精神, 沒有氣力. 老師看見我的週記, 也評了一句:太忙了!

今天我決定放下工作, 去看醫生, 其實週一已經看了, 但感冒原來是要連續看的. 雖然黃先生總叫我睡多一點, 身體差的人睡多一點也沒用, 因為沒有能力自動復原, 所以經過禱告, 就決定密一些看蔡醫師. 因為這個感冒病已經跟了我很多年, 通常一星期有一兩天精神, 其餘都在感冒中. 因為身體太弱了,抵抗力太差了, 今天好了,明天又來, 感冒已經成為了我的朋友.

要徹底的醫好, 我想不容易, 所以我祈求神給我一個兆頭- 信心的憑證, 讓我知道蔡醫師是可以醫好我的醫生, 否則我沒有信心和動力, 因為除了花錢, 還要受針炙的痛楚. 感謝主, 祂應允了我的祈求, 讓我有信心繼續接受治療, 這也是我從以賽亞書學的功課, 神愛我們, 在我們懼怕與小信的時候, 祂願意顯明心意, 給我們信心的憑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