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1, 2008

末日近了

最近與幾位同學傾談, 講起有關於主再來時的事, 原來大家都聽到很多消息, 聖經講的預兆很多已經應驗了, 詳情我遲些再講. 但聽完之後, 我十分相信, 主真有可能在我們這個世代回來, 可能是在二三十年間, 雖然聖經話那一日沒有人知道, 但主耶穌話看見那些特有的預兆, 我們就可以知道時候近了, 末日到了! 這兩天我不停的在想, 如果主真的在二十年後回來, 我今日要做什麼準備?

我和同學們都同感一靈, 就是要快傳福音, 訓練門徒. 所以大家都希望透過不同的途徑, 渴望能走出教會, 讓更多人認識我們的主. 不過不是所有人都看見這個迫切性, 所以最急是傳遞異象, 讓多些人醒覺那日子真的近了, 我們才可以集結教會的力量, 全力去做. 現在我們只有默默的耕耘, 做自己可以做的, 等候其他人同心.

不過, 除了教會的事, 我個人要作出什麼調整?
以前會花很多時間去掙扎, 去擔憂, 去自憐, 現在覺得太浪費精神時間了. 不如開開心心與主共渡每一天. 神要我做的就去做,神要我享受的就享受, 其他不是神心意的, 就不必浪費時間了.
以前也會為退休的生活擔憂, 現在可能不用退休了, 很快就會上天堂, 所以不需要為自己在地上儲蓄太多, 反而應用就用, 有需要幫忙的就幫忙. 錢, 可能很快就沒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