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4, 2006

不怕挫折的8號

這個自動計時有點問題, 今天應該是1月14日週六.
下午開完幼兒崇拜導師祈禱會, 心裡面有點擔心,
十個導師有7個不能來開會, 其中4個病了或家人病了,
真要多為他們禱告.
但仍感恩, 今天請了一位姊妹來分享她帶幼兒崇拜的經驗,
激勵我們委身於幼兒工作, 對於我這個幼兒工作的新丁, 最難的不是
崇拜內容或教材的準備, 而是欠缺一隊能委身又有時間事奉的導師.
很感激過去幾個月一班家長來幫忙作導師,可惜他們有心卻沒有時間,
明白做幼兒的父母實在沒有幾多個夠瞓. 求主憐憫!
所以主阿, 真需要一些有心有時間的人加入呢!
祈完禱休息了一會, 即時我又回復信心, 深知主必為我預備, 我只需要6個委身的人.
現在已有2位, 枱上有張名單, 相信總能找到有心人的.
鄺老師說8號人不容易放棄, 不怕挫折, 感謝主, 賜我這個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