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2, 2006

退修回來

與羊大俠夫婦去了青青世界作三天退修,真的很開心呢!
除了個人有安靜,難得好友可以互吐心聲, 分享反省心得.
本來今次想去思想今年的牧養大計, 怎知神卻叫我認識自己,
從鄺炳釗寫的從聖經如何認識與提升自己, 找到了自己主要的性格傾向,
是9型人中的第8號, 真的有點震驚, 雖然不是全部一樣, 但有些部份真的說得很中,
健康的8號是非常之好的,但不健康的8號就很得人驚!
至於詳細, 有時間再講, 但喜歡鄺老師的演繹, 使我知道自己要改善的地方,
就是我用手及腦太多,少用心去關心人, 去了解別人的感受,
雖然表面看來這方面我並不太差, 但骨子裡, 我自己倒很認同.
所以今年的立志是加強這方面 的學習, 求主賜下一顆溫柔而熱切的心.
主阿, 請來激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