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7, 2006

又一次神蹟

想不到短短兩三日,神幫我解決了很大的難題,
上星期六幼兒崇拜導師的問題,令我擔心, 但神實在聽禱告,
我求神給6位有心又有時間的導師,希望每次一對,每對一個月,
這個年代要找這樣委身的人, 不容易啊!
我與一位家長分享, 她也覺得我是太理想了!
怎知星期日有三位姊妹答應我, 星期一有另外三位, 一共六位,
有三位是之前已經做開的, 另外三位卻沒有想到她們不單只有心,
有時間, 更有經驗. 雖然新加盟要培訓一下,但正好給我機會來統一下
所有導師的做法. 並且可以與每對導師一齊設計課程, 大家一起成長.真好啊!
神阿, 你真的知道我的需要. 多謝你. 你願意興起這麼多人來服事這班小子,
我怎能不為你盡心呢?
求你祝福及悅納每一個這樣願意服事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