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8, 2006

分享生命

有姊妹來過這日誌, 並不知道這些又長又重的心聲是來自我這個小傳道,
以為像讀者文摘, 從四方八面拿來的訊息與大眾分享. 其實我寫日誌是
很想告訴大家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與大家一樣有血有肉, 有掙扎, 有成功,有失敗.
信仰就是一頁頁的生命實錄,你可以看見當人與主連結時,生命怎樣被主模造和調整.
通過痛苦, 眼淚. 無奈, 等候, 甚至埋怨, 主要使我不斷更新, 直到我成熟像主.
堂主任有一句說話永遠記得, 傳道人最重要的工作不是傳道, 也不是教導, 而是
保持生命的成長. 所以請大家為我這個人的成長代禱, 實在有很多生命問題是需要一生
來對付的.
有姊妹讚賞我這與人分享生命的勇氣, 感謝主, 你和她將會是我生命改變的見證人.
衷心多謝她的鼓勵, 與你們背後的代禱, 深信神要改變的不單只是我, 而是祂每一個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