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主總有供應

感謝主, 為少年團導師祈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終於在各位弟兄姊妹
多多禱告之後, 在團契快要"玩完"的邊緣, 有兩位年青弟兄姊妹熱誠
的接受這個挑戰, 主的供應, 總是最合時的, 也是最好的.實在要歡呼
感恩. 盼望少年團導師的團隊可以重整, 有更好的服侍.

早前一直在等聖誕親子營的酒店回覆, 上星期為到一直沒有回覆不安,
昨天再聯絡, 原來他們一星期前己電郵回覆我, 不知為什麼我沒有收到,
上帝真幽默, 是要考驗我的信心嗎? 這回, 我又輸了!

上主日為到購買慧安園一事特別召開祈禱會, 能夠聽到弟兄姊妹的意見
是好的, 至少能明白他們的憂慮. 不過這次上帝要我們學的功課, 重點可能
不是買與不買, 而是我們對神國度的關心與認識. 最近新人不斷湧至, 還要
是穩定的出席, 眼看環境是只可進不能退, 如果我們失去了固定的拓展基地,
我們就只有錯過這個發展良機. 等於神將禮物送來, 我們不單只不收,還要請
祂不要再送.
我知很多弟兄姊妹擔心錢的問題,但這幾年奉獻每年有25%以上的遞升,
是上帝給我們的一個信心明證. 所以錢不是問題, 反而有幾多弟兄姊妹, 願意
委身參與神國的拓展是目前最大的挑戰. 但願神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親自將心
意陳明, 讓每位肢體放眼神的國度, 勇於承擔, 實踐神託付我們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