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8, 2006

錯了之後

昨天愛人臨睡前竟然指出一件我做錯的事, 我這個人就是不敏感,
也沒有考慮別人的感受, 居然公開做了一件傷害朋友的事. 雖然我
沒有惡意, 雖然朋友可能還沒有知道, 但始終我是做了, 心裡面很難受.
感謝主, 讓我昨夜睡得著, 不過今早太極班的同學就看出我的異樣.
整個腦在盤旋, 怎麼辦呢? 心裡總是想著怎樣解決. 除了在神面前認錯,
自己不知可以再做什麼! 如果朋友不知道會好過一點, 就讓朋友不知道吧!
但我總不能逃避自己的責任, 所以我只好在這裡承認自己的過犯,
他日朋友知道了, 希望明白我不是逃避, 我是知道錯的, 我是後悔的,
如果朋友不原諒我, 也是應該的.

記起舊約聖經當中有逃城, 凡有無心之失的人可以逃到那裡, 為祭司工作.
免被仇家追殺,這樣他的生命就可保著, 但代價就是要逃亡, 永遠離開家人.
但願我有這樣一個地方. 如果真要失去這位朋友, 我希望的代價是不會失
去第二位, 我希望以後不會犯同樣的錯.
主! 請你幫助我-凡事謹慎, 按你的應許赦免我, 給我智慧不再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