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8, 2006

多謝給我機會解釋

昨天晚上真不是狀態, 本來很想在團契推廣教會幼稚園家長工作的異象.
但卻有人認為我說了一些貶低別人抬高自己的說話, 真糟糕! 我從沒這個意思,
但可能表達上我說得太快, 說得不清楚, 讓人誤解了. 我知道後十分後悔,
也很內疚.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就好了. 但我還是要面對後果, 感謝主, 讓我有
機會解釋, 讓我有機會表白. 但願有這樣想法的人能原諒我.
那人問我心裡是否有一些驕傲以為比別人好, 自己不知道. 也許吧....自己不知道
的我不敢說, 但我很清楚自己是絕對沒有這樣的動機, 只是随口說出來的例子吧!
如果要付代價, 我但願這次換來的是說話加倍謹慎, 為人更加謙卑.
感激對我直言而不是在後面講我的人, 能讓人有機會解釋, 是主裡面最好的做法.
但願以後不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