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8, 2007

上帝! 我真的服了!

今天是7月8日, 原來也有一個月沒有寫日誌. 時間實在過得太快了!
最近放假去了四川的若爾蓋草原,透過大自然, 心靈得到很多啟迪. 7月1日講道有提到,
有興趣可以上去教會的網聽.
特別是我的愛人黃先生, 我見他在旅程中不斷的畫圖畫, 不過卻收埋不給我看.
直到前幾天我很沮喪, 他就給我看他的大作, 原來是一幅我們將來的藍圖,
我不但即時被鼓勵了, 更加幫助我輕看現在的困難. 收拾心情, 繼續作戰.
雖然如此, 難題好像接踵而來. 而且也不容易解決.

昨天是07年7月7日, 我帶團契的姊妹去退修, 神竟然知道我心想什麼, 祂直接的指出我的不信,
要我堅強和等候. 當時我問了兩個問題, 一個問題回覆了,但另外一個卻沒有回應, 只給我看到
水天一色的圖畫, 我就讚嘆天地是如此美麗, 但上帝回應說: 水底更美! 當時我不明白上帝的意思.
也不明白為什麼上帝將更美麗的地方收起來? 可能祂要我們去尋找,去求問!
但因著這句話, 叫我信心增強了. 怎知今天早上出現了一件神蹟! 神竟差天使親自來回應我.

我九時回到中學, 打算上課室準備教主日學, 怎知一些事情, 耽誤了我上課室的時間,
在大堂就遇上一位朋友要來參加早堂崇拜, 我告訴他因人手問題, 早堂暫停了,
順道了解他的情況, 想鼓勵他來午堂.
原來他是這間中學的老師, 他有自己的教會, 但昨天下午他心裡不安, 上帝感動他今日要回來

中學崇拜, 於是他帶著太太/BB/媽媽一早來到教會. 真不容易啊! 他實在是一個很順服上帝的人.

我介紹了自己, 也說出教會現時在中學崇拜的一些難處, 他馬上告訴我, 他是管理這個中學地方
用途的, 我們需要的空間, 他說學校有, 他可以為我們向校長申請. 後來與同工一起去看那個課室, 是一個非常寬闊的舞蹈室, 簡直超過我們所想所求!
昨天退修時我正為教會在中學的發展求問, 我不明白上帝給了我們這個好地方, 在運作為什麼仍會有這麼多困難, 也不想自己變成遇困難就要回埃及的以色列人, 所以要尋求神的心意.


今天來回覆我的這位劉SIR, 他告訴我, 在過去十年中學都沒有任何傳福音的機會, 自從今年, 他們一班基督徒老師每週聚集一起禱告, 校長見到他們的見證就改變了, 甚至容許教會借用, 我們借校一事,校長曾咨詢這位老師, 是否可以讓我們宣道會進來, 原來是他為我們成事.是一班老師的見證成就了我們教會的進註!

現在我明白, 上帝叫我們剛強壯膽, 並不是空口講白話, 因為祂永遠走在我們面前, 為我們開路!
今天看見上帝藉劉SIR這位天使對我的回覆, 我實在不能不對上帝心服口服! 上帝你真是好!

因為我們沒有看到的比看到的更美, 想起有這班愛主的老師在中學與我們同工, 茵怡堂的將來
豈不會更美! 但需要我們憑信心, 潛入水中, 去發現和尋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