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小情侣- 宣教夢

上週真開心,有契女恩和契仔平請吃飯, 已經很久沒有單獨和他們見面了。看他們的婚紗照,
真像兩個小朋友在玩結婚遊戲, 因為他倆都擁有可愛的baby face。 不過他們的心志卻是比同
年的人成熟和遠大, 雖然我已經有六年沒有在他們身邊鞭策他們,但兩個人對傳福音的熱誠有
增無減。11月他們就結婚, 平仔馬上就想著要進入神學院,但恩女就想等多一年, 因為他們都想早些去宣教。問我們的意見,按人的意思還是有多一點準備比較好,最後怎樣決定,也得看神的帶領。
為到這兩個年青人,心裡有無比安慰,以為以前對他們太嚴厲 (雖然偶爾也扮做他們的朋友),

今日聽回他們的心聲,原來也有好處,這催迫了他們成長,現在後悔迫逼他們太少。
小情侣正向他們的宣教夢前進,問起我倆的宣教心,多麼期望有一天, 我們能在宣教工場上同工,希望上帝不是用他們代替我們,不讓我們出去。看這樣年輕就能全人奉獻給主使用, 是多麼美麗的一件事!記得有一次自己曾經為到年輕時沒有回應主的呼召而大哭起來,今日他們的獻身,好像彌補了我當日的缺憾,感謝主,用他們安慰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