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生日禮物

很開心常收到朋友們的回應.
我是一個不太重生日的人, 所以別人的生日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朋友們, 請原諒我! 試過有一年工作太忙了, 黃生的生日也忘記了, 那天他約我出街吃飯, 吃完飯還要他付錢. 沒有一點表示, 令他很不高興. 所以為免忘記, 通常我們會慶祝整整一個月, 怎樣忙也有機會來表示.
不過今年我和愛人沒有特別慶祝, 因為想在8月26日教會的福音聚餐能請到家人一起來高興!

但神仍賜我兩份生日大禮, 一份是幾位弟兄姊妹的蛋糕, 真是令自己覺得受寵若驚. 我的愛語是肯定語言, 通常禮物不會令我驚喜, 但弟兄姊妹的心, 卻令自己感動不已, 實在體會一份從神而來的恩情.

另一份禮物是今天黃先生竟然與我下午茶, 交談了兩個多小時, 啊! 真難得. 因為平日吃飯他不想講
太多. 今天竟然能和他交流兩小時, 並且給我很多安慰/ 肯定和鼓勵, 真是一份大禮!
他助我解開了心中很多的結, 也給我前面目標. 也答應會繼續討論未完的問題.
今天我們講起神對自己的呼召, 才發現神的配合是何等完美, 我們除了有相同心志, 更有互補不足的恩賜, 感謝神永遠給我們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