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6, 2007

主賜平安

上週六肚痛, 因為要去機場展覽館參加宣道會的120週年慶典, 上車前吃了一粒 panadol-m, 在車上幾乎暈倒, 除了頭昏腦脹, 也令氣管收窄, 有氣管敏感的我, 險些要窒息. 這兩天氣管仍未暢順, 這粒藥真厲害!實在不敢再食. 感謝主, 沒有因此回天家, 否則我的宣教夢就泡湯, 不過可能主真的不想我去, 要我早些安息, 看到契仔平留言鼓勵我, 有點感動, 能夠兩代同有宣教心, 我們才有明天. 深信主也必快來!
第二天是主日,事奉忙碌, 居然靠寶礦力加熱水可以止痛, 由早上7:30-下午3:30. 感謝主.仍支持得住.
上週為一件事非常難過, 也不知道怎樣處理, 除了問牧師, 自己就只有祈禱, 愛人雖然答應協助,但心裡面一直難過不安.感謝主,有一位肢體可以同為這件事祈禱. 週一心裡面湧起一陣平安, 真的十分平安, 感到不再需要為這件事憂慮, 就全然交託給主, 過了兩天, 事情竟能順利處理, 又再次證明主的真實. 哈利路亞, 祂總是知道我們的需要, 不斷的在作工.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