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越忙越要寫blog

為了籌備福音聚餐, 星期一放假也得回來工作, 不過好在住得近, 休息夠了才回來.黃先生今天問我幾時出書, 因為這是我人生的夢想, 但這樣忙碌的工作, 有時間也用來退修祈禱. 不過黃生常鼓勵我, 不要停止寫作, 日誌是最好的操練. 其實他很愛我,也知道我的心願, 所以他鼓勵我記下一切神給我的心得,有機會整理好出書. 感謝神, 他真是我的百樂.

寫日誌有好處, 因為也幫助自己反省我正在做什麼? 我是否做得對? 是否要我做?神給我每天有二十四小時, 祂要我做的, 我一定能夠應付. 問題是我的時間是否用得正確? 做事的有沒有意義? 是否做對了神給我的任務?
今天早上禱告, 想起要找中學的老師, 給劉sir 一個留言, 怎知在樓下餐廳遇上了他們, 於是傾談了十多分鐘, 大家互換消息, 互相激勵. 以前在忙碌中最怕碰到人, 因為趕時間, 但現在明白到, 關懷我每天遇見的人才是神要我做的工作, 所以現在放慢腳步, 就算對大廈的保安, 也學習和他們聊天, 其實不是自己去關心人, 往往這些人才是自己的天使, 所以嘛, 慢下腳步, 與神一同生活, 人生更有意義, 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