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2008

母親節

今天是母親節,回到教會, 一早就收一個家庭送上的朱古力花, 跟著有"神秘人"送上了一束康乃馨,最後還有契女恩的短訊: thanks God that I hv a mama like u. I love u. 教人怎不感動?
本來與我無關的母親節, 竟變成一個收禮物的日子,多謝上帝的bonus, 祂永不忘記我的傷痕, 雖然已經被醫治了, 但祂永遠記著, 還要給我驚喜, 當日祂應許: "不生育的,和未曾懷胎的,未曾乳養嬰孩的,有福了!" 成為我醫治的良藥. 今日祂仍然信實 . 收到這些禮物, 弟兄姊妹對自己的愛, 令自己感到多麼的幸福, 更提醒自己要做好這個屬靈媽媽的職份, 要謹慎, 要真心去愛, 要作好榜樣.
但願主的愛繼續激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