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彩霞作鼓勵

今天早上5:55, 不知為什麼突然間醒了, 帶著惺忪的睡眼往窗外望, 嚇了一跳, 淺藍色的天空佈滿了粉紅色的彩霞, 真的沒有見過這樣美麗的天空. 我用力地睜開眼睛, 捨不得合上半秒. 5分鐘後, 彩霞消失了,天空又歸於平淡. 雖然很累, 倒頭再睡, 但這奇景就伴著我笑著進入夢鄉. 因為今天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我知道神大清早就給我送上鼓勵, 好像說: 我一定支持你! 這個印證給我平安與信心面對今日的挑戰. 想起老師教我要保持自己心靈的清潔, 我先認罪, 然後帶著弟兄姊妹的祝福, 完成我今日的任務. 感謝主, 終於完成了! 祂是可等的慈愛與信實, 雖然我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又帶來什麼新的挑戰? 但老師已提我要作好心理準備, 也教我牢記詩篇第三篇. 我知道了, 也深信主必保護我直到永遠.
天父多謝你, 求你幫助今天每一位來到教會聚會的人, 都得著你的安慰與鼓勵, 補孩子的不足, 啊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