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0, 2008

求神的愛充滿

今晚有一位天使來到辦公室, 她最近給我很多關愛與鼓勵.
沒有約定, 只是送東西過來, 但見到面, 她就很自然將神今天怎樣與她同在, 怎樣以愛充滿她向我述說. 實在為她感恩, 因為她今天經歷到被主的愛充滿, 面對傷害她的人卻可以表現平靜. 她實在出奇自己的表現.
神的愛真的很奇妙, 在她感到心抽著痛那一刻, 她禱告: 神啊! 我支持不住, 請你的愛充滿我! 充滿我! 於是她不單能順利完成當完成的事, 更看到以往對著這個令自己重傷的人, 可能太緊張, 大家都很保護自己, 所以彼此傷害. 今天她看到自己以往的不是, 很想改變. 而對方仍是很緊張, 處於備戰裝態. 不過她對這人的態度, 已不再是憤怒, 反而有點憐憫.
感謝主, 神的愛就是這樣奇妙! 雖然饒恕人是主給我們的命令, 但沒有神的愛, 人怎樣也做不到, 但今天她真是經歷到, 神的愛可以直接或間接的臨到我們!
最後我們互相鼓勵, 一起祈禱, 希望這個經歷使我們對神有更大的信心. 操練凡事信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