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平安的心

由上週開始, 整個人已經投入在寫講章中, 之前情緒的困擾- 憤怒, 痛苦, 恐懼, 悲傷突然間全部失踪, 神的力量很奇妙 , 所以我一定要記下來, 因為我自己也難以想像的平靜. 以往我講道前會找很多弟兄姊妹祈禱, 今次沒有麻煩他們, 不是自己好掂, 而是從心裡有一份平安與信心, 因為我們一直與祂在工作, 感謝主, 很美好的經歷. 不過昨天將講章交給兩位牧師後, 心裡的不安又來了, 會不會有問題要重新寫過呢? 我沒有時間啊!
昨天晚上準備週六晨禱會的信息, 神給我馬太六章-不要憂慮: 要先求祂的國或祂的義, 所以我晚上禱告神: 主啊, 我知道我不需要憂慮, 如果你要我主日站上講台, 你一定會給我信息, 要說什麼說話你知道 , 除非你想有其他人代替我, 否則你一定會幫助我完成任務. 禱告後就安心的睡了.
其實每天大大小小的事, 按著自己不同的理解, 情緒就隨著起伏, 所以禱告能使我有平安的心, 交託給主永遠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