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3, 2008

堅毅的心

感謝天父, 讓我這幾天有較多禱告時間, 並將下主日要講道的信息一點點的加給我, 從看書到生活, 神都給我同一個主題: 愛是恆久忍耐- 鍛鍊堅毅的心. 但願我能早點準備好, 可以給兩位恩師先看一看. 所以心裡面有點兒急, 身體又提醒我: 急是有害的!因為每次焦急,背肌就會緊張收縮, 很不舒服.有時甚至透不過氣.
神從來不急, 祂永遠都按步就班, 如果我相信神會賜下信息, 就不要自己緊張, 所以我又提醒自己你相信神賜你信息嗎? 心裡面說:我真的要這樣相信. 否則我又是靠自己.

上星期日崇拜完後, 有兩位天使上前來給予鼓勵. 感謝神的恩典. 讓我這個軟弱的人因著別人的支持, 不好意思放棄, 其實這段時間想過很多逃避痛苦的方法, 但神藉著聖經, 書 及主內弟兄姊妹, 鼓勵我要鍛鍊堅毅的心, 克服困難, 繼續服侍祂. 所以明白了神的心意, 也明白神要我學的功課, 就不再覺得苦了. 深信祂必與我同行, 親自要將這個果子賜給我. 哈利路亞, 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