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9, 2008

患難見真情

神很奇妙, 常用困難考驗我, 上星期日的講題: 愛是接納寬容, 神就立即考我是否真的學會, 困難挑戰一浪接一浪, 不過神派了很多天使扶著我渡過, 患難見真情, 小天使們的愛, 真是令自己感動不矣, 也覺得很幸福.
黃先生今天叫我唱 "感謝神", 最初唱不出, 但經過黃昏的禱告, 我的心豁然開朗, 因為相信在神的保護下, 沒有什麼是大不了, 也許祂要藉這機會釋放我, 讓我得更多自由, 服侍得更暢心, 想起可以得自由, 我的心就如天上的白雲, 輕鬆自在. 因著這盼望, 我再沒有懼怕, 原來這是我心底裡一直的渴想.無論任何境況, 神永遠掌權, 祂永遠是神, 能服侍祂是我的福氣.